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3天

日月潭的浪漫夜空@日月行館
(2012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 10.10~11.10)

日月潭上的花火剛結束不久,搭船搭纜車看風景洗溫泉興奮了一整天的孩子們也都睡了。

本來我也要睡了。誰知道老大和師母打電話來關心今天下午的沙連堡成績。
(我心裡想,有這麼關心自己的展覽就好了... )
第八屆南投縣沙連堡盃書法比賽決賽
唉唷。我不想說咩。

「喔...,我寫得不好啊。」

真是慚愧。除了這句還能說什麼?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別的台詞呢... >_<

既然老師和師母想看,就要把比賽作品貼出來。

嗚嗚,大家不要笑我,我真的很忙啦...



相關閱讀:
-----------------------------
第八屆南投縣沙連堡盃書法比賽簡章(初賽收件101年10月5日止,郵戳為憑)
第八屆南投縣沙連堡盃書法比賽初賽入圍晉級複賽名單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3天
第八屆南投縣沙連堡盃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與作品欣賞-社會組
第八屆南投縣沙連堡盃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與作品欣賞-國小中低年級組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