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上週韓國出差,百忙之中參觀了韓國傳統工藝的小展覽@COEX, Seoul

雖然這些外在的肯定對老大已屬不必要,但無可否認的是,資金上的支持對於理想的推進確實很有幫助。

總之,恭喜老大在國藝會補助名單公布後兩天,再以另一計劃拿下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案個人組最高金額。

老大提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的這個計劃非常特別,而且非常有意義。來得及的話,該計劃成果也將一併在年底的個展中參與展出。

絕對精彩,就請大家屏息以待囉!^_^

為了策老大的展覽,
現在我看展的重點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COEX, Seoul

有錢的策展方式,果然不同... @COEX, Seoul

讓作品這麼開放地呈現,
除了需要勇氣以及對觀眾的信任,
還需要有龐大的人力在現場看管。@COEX, Seoul

展廳的盡頭那件衣服,讓我看一眼就著迷了。
@COEX, Seoul

好美!
(我們也能做得出來,而且更好,對吧!Camille... 我對你有信心!)
@COEX, Seoul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大本來就是塊上好的玉,我只是幫他裝在一個絲絨襯底的錦盒裡,盡量烘托出他的光澤。如果他本來只是塊爛泥我其實也沒轍喔... 哈哈!
      總歸一句,讚的是老大啦!老大加油加油~~~~~

      刪除
  2. 高女士您好:

    今天收到您寄來的資料,十二萬分感謝。也恭喜駱學長迭獲肯定,看來,「孔夫子」要成就事業、垂範後進,除了本身學養實力之外,有個「好徒弟」也是十分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女士」...
      不會吧。好奇怪唷。^^
      希望寄給您的資料對您有幫助~

      刪除
  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書法班的上課地點跟時間和費用謝謝
    請寄yu_chen65@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