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賀:老大個展場地與展期確定!

終於等到你了!

老大、師母、師公、師伯、師叔、師兄姊、師弟妹們,

即使在我忙得沒時間呼吸的日子裡,遇到這樣值得開心的大事,仍然要上網公告一下。

今年年底在中正紀念堂的展覽確定了!(中正紀念堂官網:公告本處101年度第一次展覽申請審查結果)

到時候,老大一定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還請大家盡力配合唷。

替老大向大家說聲謝謝在先...


PS.  再來我要去韓國,會更忙...
暫時也無暇分身處理相關事宜。
呼籲大家去上課時,別忘了跟老大恭喜一下~ 並請務必為老大加油!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4 則留言:

  1. 哇~~~~

    期待已久了!!

    剛看了那份資料,接檔的是陳雷,
    奇怪,陳雷不是在唱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知道~問陳雷囉...

      也看到周錫瑋要開畫展!
      這年頭,人有了名氣,要幹什麼不行呢?

      刪除
  2. 回覆
    1. 喔!如果我有空,我盡量... 哈哈!

      (別人出專輯的瑣事都由誰負責啊???
      怎麼好像每年出、隨時出,
      很輕鬆似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