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師徒三人忙著為今年新寫的展覽作品蓋印章,
邊賞玩邊聊天弄到天亮,
轉眼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不知不覺來到十月下旬,原本只在想像中、籌備中的展覽,再過幾天就要登場,我感覺好興奮、好緊張又好有真實感。

然而,隨著各縣市101年全國語文競賽集訓計畫的開始,老大又是一如往年地展開了為指導選手而疲於奔命的生活。至於個展?!我想他大概已經放心全部交給我了吧... @_@

最後挑出的作品約有七、八十件,時間跨越三十年,內容有古典亦有創新,精彩豐富,必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但其實應該可以展出更多更多的... 只不過老大真的非常龜毛,捨棄了很多他自己覺得效果不夠出色的作品。例如這個...  (等我辦完這展覽就要把它汙走!誰都別來跟我搶!)

老大捨棄的作品:辛棄疾〈青玉案〉鉛筆草稿

老大捨棄的作品:辛棄疾〈青玉案〉朱液草稿

老大捨棄的作品:辛棄疾〈青玉案〉寫在木牘上,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想要
太好了,不想要的話給我吧... :P


展覽專輯出版方面,



因為秀威資訊(股)公司出版部的邵經理大力幫忙,已經順利完成試排,即將進入正式排版與校稿的階段;然而,接下來更令我煩心的,就是作品裝裱、各式文宣、佈卸展的安排與展覽開幕式的設計,以及這一切的費用了。

還有很多待克服的困難。還有42天。

理論上我會加油的~ 但老大你也要偶爾緊張一下、替自己祈禱,不要每次都一副老神在在很輕鬆的樣子,如果讓我看了覺得不能平衡,小心我也是會給你出包的!(不威脅一下真的不行,哈哈!!)






相關閱讀:
----------------------------------------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39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0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1天
[愛古不非今]台灣當代書法家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倒數42天
賀:駱明春老師獲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第2期常態補助
賀:駱明春老師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藝術、設計媒合產業補助計畫」補助(個人組)
等了三十年:駱明春首次書法個展專輯預購意願調查單
展覽主視覺
[有的沒的]神啊!我有三個願望
駱明春師生書法展,明年國父紀念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