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第二名:汪彥璋&林俊宏

彥璋大哥旺旺旺,這一年來比賽成績都超好的,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獎金飽飽賺、心花朵朵開,想必是小妹我重返書法界給他帶來的好運吧!(哈,開玩笑的啦。)會場上怎麼鬧他都不跟我玩,永遠這麼專注認真,再加上他從小練就的深厚功力,得獎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本來我放了彥璋大哥的大作,但... 別問我為什麼拿掉。
想看照片的話,大家還是等主辦單位公布吧!)

與彥璋大哥並列第二的,是師弟林俊宏俊宏三個多月來,真的進步好多。希望月底的全國語文競賽,他也能帶著這股氣勢,直接第一名畢業。俊宏加油~ ^_^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第二名:林俊宏
PS. 偷偷告訴大家,師兄師弟我不是每個都喜歡,字好不好沒關係,重點是要對我好,而且還要長得帥。鈞智、俊宏、忻楷都能符合第二個條件,可惜忻楷對我稍差... 嘻嘻嘻!


相關閱讀
-----------------------------------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第三名:劉佳榮、紀冠地、柯榮忠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第二名:汪彥璋&林俊宏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社會組第一名:莊鈞智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決賽得獎名單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長青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社會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大專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高中職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中三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中二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中一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小六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小五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小四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小三年級組)
第三十七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初賽入選名冊(國小低年級組)
第三十六屆觀音盃全國書法比賽 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