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駱明春的學生們]九十九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教育大學及大學教育學院組第一名傅競永

哈哈哈哈哈!這文章的標題字數夠多夠嚇人了吧。

左一:傅競永(2012.05.21)
寫這篇沒甚麼特別意思,只是要展示一下上週一傅競永率師大學生一行六人浩浩蕩蕩地來公司 打我  找我之後的合照(怎麼少了兩隻?!),讓老大知道我是有在照顧師弟師妹的。

喔~當然,我也不是笨蛋,怎麼可能白白“照顧”呢?也是因為看準了師弟師妹們都很優秀,將來的成就必然超越自己,所以我才會願意從現在開始投資、布局,但願他們發達以後,別忘了回頭提拔師姊我呀。^_^


傅競永目前

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看似靦腆、其實活潑,不是宅男。然而,就我側面觀察,他身邊的同學、朋友們,沒有人知道他會寫書法,遑論他所擁有 罄竹難書 不可勝數的輝煌紀錄!這完全證明傅競永得到咱們家老大的真傳:

低調。


但也未免太低調了吧!(翻桌)

老大每回說起傅競永,故事可是又長又好笑,聽起來像在糗他,其實語氣裡充滿了為人師者提起得意門生時的那種滿足與驕傲。在此幫師弟整理一下他過去的豐功偉績,希望他能繼續開創新局;至於那些又長又好笑的故事,因為實在太蠢了,就給他留點面子、不在這裡分享囉 :P

還有,改天我要給他起個綽號(有現成的可用嗎?)。傅競永、傅競永,老是連名帶姓三個字地叫,怎麼感覺好像有仇啊... 

[好厲害的傅競永]

●100年度國父紀念館第38屆全國青年學生書畫比賽 書法大專第二名
●99年度全國語文競賽 寫字項目 教育大學及大學教育學院組 第一名
●99年妙筆神揮全國大專生書法比賽第一名
●98年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暑期青少年預防犯罪法治宣導書法比賽高中組職第一名
●96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 高中組 第一名
●96年清水紫雲巖第三十二屆觀音杯全國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一名
●96年北極宮第七屆文昌杯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一名
●96年慈光山人文獎第一屆全國書法比賽高中組第二名

[有圖有真相]
民國100年國父紀念館第38屆全國青年學生書畫比賽 書法大專第二名:傅競永
(圖片來源:第38屆全國青年學生書畫比賽優勝作品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