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補:金篆獎得獎作品欣賞(二)社會組第一名:歐神謝文傑

哇~ 怎麼可能,我竟然沒有把歐神在2011全國第四屆【雲林金篆獎】暨海峽兩岸書法比賽得到社會組第一名的作品貼出來讓大家崇拜?

歐神,我對不起你...

雖然我正在冷得要死的日本出差,


但一方面應觀眾要求,一方面也為了彌補的過錯,
我還是努力利用這個早餐會報前幾分鐘的時間,
找出電腦裡的照片檔案(歐神你看,我隨時隨地都隨身帶著你的大作!),
把它分享出來。

2011第四屆雲林金篆獎-社會組第一名 謝文傑

線條v.s光影,黑白v.s色塊... 這是常常和歐神討論到的話題。

歐神,相信依你的財氣才氣,一定能達成你的理想,憑藉著西方畫家以及大多數東方畫家都不具備的深厚書法功底,發展出你獨樹一格的技法:使用東方藝術的主要元素(黑白、線條),表現出比西方藝術以光影色塊堆砌手法更純粹、更動人的繪畫作品!


嘿,維持住你對書法的熱度!


忍不住再來兩張歐神的繪畫作品。
《城市一隅》,未完成
by謝文傑
 超厲害...
《城市一隅》左下角截圖,未完成
by謝文傑
--------------------------
相關文章:
2011全國第四屆【雲林金篆獎】暨海峽兩岸書法比賽(2011.12.10)
補:金篆獎得獎作品欣賞(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