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駱明春的學生們]我為什麼要學書法?

標題雖然是「我」,但其實說的不是我,是老大的另一位學生。

這個年代,大家email傳來傳去很方便,已經很少看到有人願意以這麼長的篇幅、這麼多的手寫字來表達自己,因此,當我看著這張回收使用的A4紙上那溫暖的筆跡與真誠的內容,實在無法不感動。和大家分享吳伯伯的:《我為什麼要學書法》...

我為什麼要學書法
「年輕時期就很喜歡...
我總希望書法文化、漢字文化能在科技文明的時代
仍保有一塊有活力、有生命的領域。」

此外,吳伯伯說自己資質不好根本就太虛偽只是因為他做人謙虛,
他的作品我看著看著,覺得實在非常不錯呀 ^_^ 
一起來欣賞他的楷書四聯屏:

吳家錦先生楷書四屏(2012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